🍀

西东那些事(1)

       众所周知,岳东东和莫西西是一对奥苏维著名好兄弟,情比金坚。

  除了某些特殊情况,这两人基本形影不离,总是一起出现在尼克尼克魔法学校的各种地方,对此尼克尼克学生们通常选择视而不见。

  朵丝佳曾不一次吐槽过:“我真的都快腻死了,这两个男生怎么天天黏在一起啊?我和我闺蜜也不这样啊?”

  每当这时,普雷德就会边嚼着薯片边吊着一双死鱼眼麻木的说:“呵,我早都习惯了,认识莫西西以后,就没见他和岳东东分开过。”

  不过对此岳东东和莫西西本人回应都是:“哎?有吗?就算有,好兄弟之间亲密一点不是很正常吗?”

  这两个人丝毫没察觉到他们之间的相处是多么的腻味,甚至还自定义为牢固友谊的象征,让之前的同期吐槽过不止一次。

  随着年级和年龄的不断增长,莫西西和岳东东总是能感觉到一些奇怪的目光和一些女生奇怪的尖叫,比如说“哇哇!你看你看,西东又在发糖了!”“是啊,是啊!他们真的好好磕啊!呜呜”

  对此,西东二人非常莫名起妙而且摸不着头脑,两个钢铁直男完全搞不明白这些女生兴奋点在哪,而且有时她们过于露骨的奇怪眼神也会让东西二人感到一阵后背发凉,总感觉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两人本就不低的颜值随着身体的抽条生长和逐渐发育更加具有少年气,两个人站在一起也基本算是尼克尼克的一道特殊的风景线。

  莫西西和岳东东两人从小学事迹不断,莫西西也是被称为意外性第一的魔法师。

  这些冒险自然也少不了折腾和劳累,不过也正是这一次次的奇妙冒险为他们打下了一个不错的身体基础,随着身体的发育也渐渐有了一层薄薄的肌肉,具有14岁少年独有的青春活力。

  岳东东外貌自然不用说,那是相当帅气。温柔健气的外表配上超级棒做饭手艺,让很多女生都自愧不如。且对人温柔又贴心,简直是女生们的标准型男友,这也使他从初一开始情书不断,人气也越来越高。

         莫西西随着年龄增长,外貌也从原先的稚嫩转变为了潇洒肆意的少年气,配上皮一点的性格也是人缘超级棒。

  不过就是这么两个人,却总是黏在一起,让外人都不禁感叹他们感情的亲密。

—————————————————————分割线

  “这个魔法适用于魔力庞大的魔法师,它具有……”

  莫西西坐在教室里,心不在焉的看着讲台上的伊扎伊老师讲课,感觉如坐针毡般难熬。

  要知道,他最讨厌这种枯燥乏味的理论课,他认为,只有实战才会出成绩,因此每次上理论课都度秒如年,每次理论考试完全是靠朵丝佳魔鬼一般的刷题方式冲上去,这也使得莫西西的成绩不算太烂。至于每次阿布都老师的考试,那完全是岳东东手把手交上去的。

         莫西西无聊的咬着笔杆子,撑着下吧,眼睛看着讲台上老师不断晃动的身影,脑子里确实胡思乱想,全都是之前他和岳东东的冒险经历以及一些有的没的的东西。

  想到这,他又叹了口气,惆怅的想:“什么时候才能去冒险啊,已经好久都没有冒险过了。”

  “哎呦,好痛!”后背上突然的重重的一拍让莫西西一下子清醒了过来,回头看去发现原本在讲台上激情授课的伊扎伊老师正火冒三丈的站在他身后,手里拿着的正是刚刚拍莫西西的厚实练习题。

  莫西西僵硬的扭着头,挤出一个尴尬的微笑,颤巍巍的说:“伊扎伊老师,额……您好……?”

  伊扎伊瞬间青劲爆起,把莫西西狠狠的揪了起来,吼道“莫 西 西!你又思想跑毛!好什么好啊?你这样我能好吗?第几次了啊最近?给我到后面站着去!下课来我办公室!”

  莫西西蔫不拉几的哦了一声,随后便熟练的站到了教室后面,继续他的思想跑毛大业。

  期间岳东东倒是扭过头来看了他好几次,不过被伊扎伊老师发现并被臭骂一顿之后便也默默在心中为莫西西祈祷了一下,希望他下课后不会被怒火中烧的伊扎伊训死。

   下课后,莫西西一路被愤怒的伊扎伊提着耳朵拽进办公室臭骂了一顿。

  无非就是你最近成绩下滑啦,上课不好好听讲啦啥的,这些莫西西都听得够多了。

  最后,伊扎伊狠狠的瞪了一眼这个不省心的学生,掏出一沓厚厚的练习卷拍在莫西西面前,皮笑肉不笑的叮嘱:“鉴于你最近的表现,我决定给你私人布置一些练习题,让你好 、好的巩固一下知识。”

  莫西西看着那一沓厚厚的练习题,只觉得眼前发晕人生无望,他痛苦的看着伊扎伊老师,眼里写满哀求“伊扎伊老师我错了,我再也不开小差了,能不能少一点啊,这也太多了啊!”

  伊扎伊冷笑一声,毫不留情的戳穿莫西西最后的幻想“不可能,本来就是给你准备的,拿去好好写,写完这周五交给我。”

  莫西西哀嚎了一声,面目扭曲的抱着那一沓卷子走出了这个带给他痛苦的办公室。

  刚出门,就看见岳东东站在门口,莫西西悲伤的哀叹一声,举了举抱着的厚厚的卷子,幽怨的对岳东东抱怨“岳东东,这卷子也太多了吧,伊扎伊老师简直荒谬啊!”

  岳东东一言难尽的看着这半人高的卷子,同情的拍拍莫西西的肩膀,无奈道“谁让你最近老是跑毛,这不就被抓了?好好写吧,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我。”

  莫西西一脸感动的看着岳东东,夸张的吸了吸鼻子,要不是他手里还有卷子早就冲上去给他最最靠谱的兄弟来一个大大的拥抱。

  “岳东东,你真好!爱死你了!你简直是天使……”岳东东“咦惹”了一声,赶紧制止住了莫西西的肉麻言论,生怕他又说出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这时,远处走来了普雷德和朵丝佳,朵丝佳现在还是维持着温柔的人设,之间她温柔的对着西东二人挥了挥手,示意他们过来有事说,这正是多年同学养成的默契。

  说来也是麻烦,尼克尼克的新学期分了班,正好把四人组两两分开到了不同的班,对此普雷德激动的表示终于不用看着这两个人腻歪了。

评论(39)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