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逢2

  (调了时间线,有贝丝出场,不明白的可以评论区找我)

  伽罗向欢呼的人们示意,便大步朝远处草坡上的小心超人走了过去。

  小心超人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回神,心中的千言万语在伽罗开口的那一瞬间也只化成了一句淡淡的好久不见。

伽罗不动声色的打量着面前久违的战友,彼时那个浑身尖刺内敛小孩经过了这几年青春期也变得沉静,不再有那种将一切拒之门外的刺,也是好事情。

  身形也抽条生长,个子已经差不多和宅博士一样好了,却还是比伽罗要矮一点。身上时常穿得行动服很好的勾画出少年恰到好处的肌肉,赏心悦目。

  伽罗想着想着,思想就不由自主的跑偏了。

  小心超人看他在愣神,抬起手在他眼前挥了挥,担心的问“伽罗,你不舒服?”

  伽罗瞬间回神,耳朵上浮上一层诡异的红晕,他看着眼前眼里充满担心的小心超人,心里狠狠的删了自己几个耳光,看看,伽罗,你对着你久违的挚友想什么呢。

  伽罗干笑几声,赶紧叉开话题“啊哈哈,没事没事,好久没见开心超人他门了,咱们去找他们吧。”

  小心超人心下虽还是有点担忧不过见伽罗这么说了便也不在计较,点了点头,跟着伽罗一起朝着贝丝和开心超人他们走过去。

  贝丝看见走过来的儿子和小心超人,心下母爱泛滥,她很对不起自己这个儿子,打小就让他承受那么多,在自己不在这几年里甚至几度牺牲,让她这个当妈的听了心如刀割。所以她自回来以后就加倍关心儿子还有他身边的小心超人。

  也正是因为贝丝这种对儿子无微不至的关心让她也发现这两个孩子关系的不寻常。她听宅博士说过小心超人与伽罗的经历,心中除了担心愧疚,也有对伽小二人关系的疑惑。

  要知道,一个阿德里人,不,一个阿德里军人向一个人如此郑重许下的承诺,那可是当年她与伽奥都少有的事情。贝丝仔细一想,发现事情不简单。

  贝丝曾像甜心超人提起过伽罗和小心的关系,甜心超人认真回答的同时也小小吐槽了一下伽罗的双标,可能宅家其他大大咧咧的男生没发现,她这个心细的女生却早早发现了伽罗的双标。

  比如说,明明初见时说不得滥用武力,却在夏天时专门为小心超人变风扇;又或者是变成魔方让小心超人拧;甜心超人说到这里脸上的嫌弃更重了,还有一丝对自家弟弟即将被拱的愤怒。

  除了甜心超人,贝丝也先后问过宅家的剩下几个人。

  “啊,好像伽罗对我们和小心超人确实不太一样,我也说不上来嘛,反正就很好的朋友!”这是开心超人

  “呵呵呵,本主角早就看出来了,伽罗这家伙就是个双标,他#&……”这是花心超人

  “唔……伽罗和小心?很好的战友啊,但是感觉不一样……是什么来着?我忘了”这是粗心超人

  种种迹象表明,伽小二人关系不一般。

  这是贝丝严谨思考得出的结论。

  所以在今天又见小心超人和伽罗时,贝丝不禁多了几丝复杂的情绪,面上却还是笑眯眯的。

  “小心超人,伽罗,你们来了。伽罗,你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没有,妈妈跑这么远也累了吧,好好休息。”

  贝丝母子交谈了一会,宅博士等人也过来了。

  宅博士一栏歉意“不好意思啊,我们去梳导民众了来晚了,贝丝(我忘了宅博士怎么称呼贝丝的,有错评论区)你要不要到我们家里休息一晚再走吧,你跑一天了也累了,真的很感谢。”

  贝丝笑了笑,不在意的挥挥手“没事没事,我还有任务,就不留下来了。”

  宅博士点点头,看向伽小二人,“伽罗,小心,今天累了一天了,回家吃饭吧。”

  伴随着人们的告别声和五超人的交谈,伽小二人也跟着他们一起慢慢朝家里走去。

  这时的夕阳半挂在天边,夕阳的光线将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亲密的并肩前行。

  

  

评论(5)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