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问题箱子

  其实在写这篇文之前,我是定了好多大纲,中间由于学业断断续续的写,废弃的稿子也很多,我的文会不定时修改,我比较强迫症。

  初版:校园恋爱。(只存在大纲里,我没发出来)

  第一次你们看到的:本来想些搞笑冒险,但是发现文风不太合适然后我今天大修改了文

  现在你们看到的:是我大修改后的,题材转变为一个由原著衍生的由我自己构造的世界,会有很多自己的设子,意思就是原著中没有给到的我自己写的,题材是无限流微恐,带魔法西幻元素

  这里是做个解释,不然可能有些读者看的有点奇怪,上一次这个文不是这样的啊这种问题,所以我解释一下。

  我会定期查看旧文,会不定时修改,现在大纲已定,基本修改只是细节,不用担心.

  如果想看废弃的稿子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完善之后发出来,就当作平行世界。

  除了这个,在主页我还有一个以末世为题材的西东文,之后还会有哨向。

  看我的文,不要太在意问什么感觉看不出来感情线,别问,问就是作者柏拉图恋爱而且热血漫看太多了不会。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